歡迎參觀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現時提供五種校園導賞和參觀服務,以迎合大眾對遊覽澳大的多元化需求;其中兩種更由學生公關大使帶領,如閣下有興趣參觀我們的校園,可在網上預約

校園導賞(十人以上團體)

澳大體驗之旅—「做一日大學生」

澳大體驗之旅—「做一日大學生」為遊客及市民而設,讓大眾更深入感受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參加者除深入大學展館、圖書館、書院等地方,還可參加多個互動遊戲,有機會得到「做一日大學生」限量紀念品。 澳大體驗之旅—「做一日大學生」逢周一至周六舉行,每天兩場,時長約1.5小時。

預約導賞
查看更多

 

澳門中小幼學生走進澳大—郊遊活動

此計劃為澳門中小幼學生而設,學校可選擇多個活動場地和設施。歡迎貴校師生分梯次、不同時段,前來澳大郊遊、舉辦春/秋季旅行或戶外活動,感受大學校園氣氛。

查看更多

個人參觀(個人、家庭或少於十人的團體)

自助遊

澳門大學校園對外開放,歡迎前來自行參觀!訪客可以參考建議自助遊路線。

查看更多

 

360°虛擬導覽

透過線上平台,您可以隨時隨地暢遊澳大校園,一覽大學的設施及環境。

查看更多

 

導賞短片

澳門大學的學生公關大使在影片中帶您遊校園,欣賞澳大校園美景,同時知道更多有趣的校園資訊。

查看更多

 

「澳大遊蹤」語音導賞

透過掃描校內雜誌架或相關地點上的語音導賞二維碼,探索澳大的建築物特色及深入了解澳大的教學模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