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部於 2010 年推出澳大學生公關大使計劃,至今已舉辦至第14屆,吸引超過 570 名學生參與。

澳大學生公關大使計劃為對公共關係感興趣的學生提供實踐平台,通過一系列綜合培訓及實踐機會,提升學生在接待技巧、款客知識、活動策劃能力、人際關係等方面的能力。學生公關大使主要協助各項大型活動,更已成功帶領 2,100 多場的導賞團參觀校園,接待超過 84,000 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深受社會各界讚賞。

畢業後的學生公關大使出路多元,包括品牌形象推廣、活動籌劃、市場營銷、媒體宣傳、司儀主持等工作。

SA為Student Ambassadors的縮寫,其人型設計的S字母,代表參與學生公關大使計劃之同學,與右邊的星型設計的A字母緊密相連,則寓意學生公關大使在計劃中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能,從而成為澳門大學的一個亮點、一顆星,閃閃發光,正如計劃的口號:『Let Your Talent Shine! 』。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