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法學院法律研究中心將於10月29至30舉行“第八屆全球化背景下之澳門法律改革國際研討會──法律與性"。屆時,將有來自中國、香港、台灣、葡萄牙、巴西及澳門的專家學者出席,圍繞與犯罪相關的性行為、法律與賣淫、法律與同性戀,以及性與其他特殊法律議題等四個方面展開討論。

是次研討會邀請到葡國的波爾圖大學、天主教大學、科英布拉大學、台灣的開南大學、巴西的巴拉那聯邦大學、墨西哥泛美大學和澳門大學的學者,以及中國和澳門政府的法律專家。他們將在研討會上發表真知灼見,以廣泛的視角探討法律與性及其相關議題。

研討會將設有中(普通話及廣東話)葡即時傳譯。首日研討會將於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澳大劉少榮樓E4-G062演講廳舉行,翌日則為上午9時半至下午6時15分,地點不變。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查詢請與澳大曹小姐聯繫,電話:8822 4191,電郵:jessicachou@um.edu.mo。


新聞來源:法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