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機電工程系學生日前在“2016第六屆慶回歸•衝上雲霄-全澳學生紙飛機大賽暨第二屆兩岸四地學生紙飛機大賽”中,蟬聯大專組“飛行時間最長”賽事的團體及個人賽冠、亞、季軍,另外,科技學院獲頒最佳組織大獎。

活動由澳門創新發明協會主辦,吸引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共33所學校、200多人報名參加,澳大科技學院學生包辦“飛行時間最長”比賽的團體冠、亞、季軍,冠軍隊伍為“科技學院一隊”,成員包括劉志輝、馬英和陳毅恆;亞軍為“紹邦書院-何鴻燊東亞書院-張崑崙書院聯隊”,成員包括余健樂、蕭伯樂和李顯俊,季軍則由“科技學院二隊”獲得,成員包括陸暢、容琛兒和鄧翠儀。

個人賽方面,2015年獲世界紙飛機大賽亞軍的馬英,今年以破澳門紀綠的14.49秒奪得“飛行時間最長”的個人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李顯俊和陳毅恆奪得。另外,余健樂在全澳學界花式飛行表演賽中取得亞軍。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