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二○一三/二○一四學年榮譽課程招生及榮譽學院推廣月已圓滿結束。期間,榮譽學院與其學生會合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吸引了大批來自不同學院、不同專業領域的大一新生參與和報讀課程。有關面試安排將於四月初進行,新一批的二○一六班榮譽學院學生將於六月誔生。

推廣月旨在提高學生對榮譽學院及榮譽課程的認知,了解榮譽學院學生的生活點滴。活動包括:課堂宣傳、學院專題展覽、領導才能工作坊、學院簡介會暨學生互動交流會、個人陳述工作坊 (與英語中心合辦)、學院志願活動、學院導修計劃工作坊及學院咨詢服務櫃台。每項活動均吸引了不少有志報讀榮譽課程的大一生。有參與學生非常希望成為榮譽學院的一份子,冀透過此活動加深對學院及課程的了解。

為提供學習機會予學院的學生,讓他們累積服務學習的經驗及提升組織能力,每年的推廣月均由應屆榮譽學院學生會一同策劃籌備。負責是次推廣活動的學生主要為二○一五班的榮譽學院學生,他們認為籌辦此活動除可增強自身組織能力外,更可協助有興趣報讀的新生進一步認識學院,是個難得的機會。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