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柳率團訪問澳門大學,了解該校的科研成果和發展,並給予了高度評價,期望日後雙方共同促進科研創新,加強穗澳兩地在科普、科技和人文方面的交流合作。

訪問團獲澳大校長宋永華、副校長葛偉等熱情接待。期間,宋永華介紹了澳大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的獨特地位,並熱切期盼進一步加強穗澳科創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訪問團一行先後參觀了澳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深入了解澳大的科研佈局、學術成果,以及產學研轉化的情況。

訪問團成員還有中國高科技產業化研究會珠海基地主任葉錦憲、廣州市科學技術協會學會學術部部長梁麗榮、科學普及部部長何顯平、辦公室主任黃俊莉、國際交流部副部長劉萍、創新發展部科長于恩寧。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李銘源、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冼世榮、澳大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代主任王春明、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教授蔡忠亞亦參與了接待。

新聞來源: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電話:(853) 88228004
盛惠怡電話:(853) 88228014
電郵:prs.media@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