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下周三(23日)邀請曉龍基金會董事長及南開國際管理論壇執行主席曾憲章博士擔任第二場“大學講壇"的主講者,以“創新創業經驗分享"為題進行演講。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現時“創新與創業"已提升為國家戰略,曾博士將在是次演講中針對創新的定義及領域,以及創業的技能及成功要素作深入分析。他將提出幾位創新創業大師的事例及分享其自身在美國及海峽兩岸30餘年的創業經歷,列舉其親身經歷的創業成功案例並深入分析其成功的關鍵因素,望能作為青年人創業的借鏡。

講座將於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5時於澳大劉少榮樓(E4)演講廳(G062)以普通話輔以英語即時傳譯進行。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isw.um.edu.mo/evm/register/uls_tseng。查詢請致電8822 8061與冼小姐聯繫。

澳大一向致力為師生及澳門社區創設一個全面、優質的學習環境。為此,澳大定期舉辦“大學講壇",邀請世界知名學者、不同行業的傑出領袖、校內的講座教授及特聘教授演講,藉此增強校園的學術氛圍,同時讓師生和社會人士了解各領域最新的成就和卓越創新的概念,鼓勵大眾終身學習。


新聞來源:校長室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