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法學院法律研究中心主辦“第九屆全球化背景下之澳門法律改革國際研討會──法律、性與家庭"將於10月27至28在澳大舉行,屆時將有來自葡萄牙、莫桑比克、巴西、內地、台灣、香港、及澳門等地區的專家學者出席,就法律與性議題進行深入探討。

是次研討會邀請到葡國科英布拉大學、里斯本大學、米尼奧大學,莫桑比克的蒙德拉內大學、巴西的保利斯塔州立大學,以及海峽兩岸、港澳地區的學術及法律專家,將就“計劃生育、性與家庭"、“生殖、性和父子關係"、“性、夫妻關係、婚姻與其他結合"、以及“法律、性和它們的民事、刑事責任"議題等四個方面進行研討,並以廣泛的視角探討法律與性及其相關議題。

研討會將設有中(普通話及廣東話)葡即時傳譯。首日研討會將於上午9時至下午7時在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翌日則為上午9時半至下午7時15分,地點不變。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新聞來源:法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