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十名學生組成兩支隊伍,參加第五屆“澳門大學生商業知識競賽",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

澳大兩支參賽隊伍@UM隊和夢行隊分別在初賽出線。@UM隊有五位成員:鍾鳴、龍安妮、區靖嫺、施翌婷和劉瑜欣;夢行隊五位成員則有方煥、張鑫垚、李忻葳、張可欣和蔡宜忻。

賽事由澳門基金會、澳門會計專業聯會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合辦,是一年一度的大學生比賽。今屆比賽在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吸引本澳七間大專院校共13支隊伍競逐冠、亞、季、殿軍獎項。賽事旨於提高澳門大學生對商業知識的學習興趣,發掘其商業潛能,培養具備豐富商業知識之高質素專業人才。比賽內容涵蓋廣泛,包括營商法律、會計、稅法、金融、經濟、營銷、管理、財經時事等商業領域的知識,充分考驗各大專院校參賽隊伍的知識水平及臨場反應。

澳門立法議員崔世平博士、澳門大專教育基金會副會長兼理事長唐志堅及副理事長朱威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陳家豪、澳門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莫志偉及理事林家偉、澳門會計專業聯會副會長梁金泉及理事張佩萍、澳門銀行公會常務理事行代表陸振剛、澳門經濟學會副秘書長梁俊剛及理事劉健豪擔任初賽和決賽評判。



新聞來源: 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