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榮譽學院院生籌辦的慈善音樂劇“不.完美",融合戲劇、歌唱、傳統及現代舞蹈,更打破傳統加入現場樂隊演奏。音樂劇為該學院領袖培育計劃的活動之一,門票收益悉數捐贈予華夏綠洲助學行動。

慈善音樂劇“不.完美"由2018班澳大榮譽學院院生一手策劃,乃領袖才能的實踐項目,由導師Udani博士的指導。短短一個月的籌備,全體成員同心協力克服困難。有參與音樂劇的同學表示,在不斷地探索、嘗試和實踐中,彼此形成濃厚的凝聚力和歸屬感,也體會到成為未來領袖過程中的不易與價值。此外,也加強院生關懷社會弱勢社群的意識,門票收益總數澳門幣4,560元捐贈予華夏綠洲助學行動。

該劇有別於以往的才藝表演,院生全班合力創作了一部以校園生活為背景,探索自我價值為明線,友誼與愛情為暗線的音樂劇。劇中融合了戲劇、歌唱、傳統及現代舞蹈等多元組合,更打破傳統加入了現場樂隊演奏,為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

澳大榮譽學院領袖培育計劃旨於為澳門培育國際精英及領袖人才,以提升本地人才的國際競爭力。

該學院擇優招收具有學術天賦、領導潛能、勤奮刻苦和備有強烈公民責任感的學生,繼而為他們提供多元化的校園生活、嚴格且創新的教學環境及開拓視野的國際體驗。該學院還邀請世界知名專家、學者與榮譽學院學生直接交流,從而提升其知識和視野。學生除了要學習本科專業課程外,還有機會參加研究活動,由經驗豐富的教授給予指導。


新聞來源:榮譽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