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負盛名的葡萄牙音樂家Tozé Santos日前受澳門大學人文學院葡文系邀請在校園舉行個人音樂會‘O Homem dos Sete Instrumentos’ (‘Jack of all trades’)。該音樂會是澳大葡文系今年舉辦的文化系列活動之一。

葡文系希望透過活動提高學生的葡語水平,幫助他們深入了解葡語國家的文化。葡文系講師Paula Campos表示:「音樂是文化傳播的一種途徑。要學好一㮔語言,必須了解該語言的文化。音樂會上,Santons不但透過音樂與學生互動,還跟他們分享追尋音樂夢的心路歷程。」有參與活動的學生表示,希望大學能夠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營造學習葡語的濃厚氛圍。

Tozé Santos是音樂團體ªPer7ume的主音,過去十年曾與世界級音樂制作人合作,作品包括知名的bLUNDER 音樂項目,以及五張音樂專輯,現於全球發行。


新聞來源: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