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邀請校友鍾楚霖於十月七日擔任澳大傑人講壇──“創造1%的可能性”的主講嘉賓,分享自己在澳門創業路上的心得,以及推廣本地音樂的歷程,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鍾楚霖多年來積極推動本澳音樂發展,曾與歌手小肥組成C-PLUS參加多項歌唱比賽,成績驕人。鍾楚霖就讀澳大期間擔任音樂學會會長,創辦了“第一屆原創歌曲創作大賽”。2001年創立了棋人製作(棋人娛樂前身),現為棋人娛樂董事總經理及澳門文化產業委員會委員。

澳大主辦的“澳大傑人講壇”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向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學習,透過分享及交流提升知識和視野。活動得到新濠博亞娛樂首席贊助、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講座將於十月七日(星期三)下午二時四十五分在澳大學生活動中心劇場(E31-G001)舉辦,以廣東話(輔以英語即時傳譯)進行。留座及查詢,請與澳大學生輔導及發展處林先生聯繫,電話:八八二二九九一八,電郵:scd.DLS@um.edu.mo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