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者蔡漢斌報導】澳門大學校園記者和學生公關大使日前由傳訊部率領到台灣交流學習,走訪了台灣大學、政治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和清華大學,與相關的學生和師長互相分享經驗,收穫甚豐。

澳大傳訊部一直致力完善“校園記者計劃”和“學生公關大使計劃”,冀讓學生學得更多、更專業,發揮所長。今年,該部再度率團赴台交流,十位校園記者和十五位學生公關大使在短短四日分別到了四間大學交流。

期間,校園記者和學生公關大使對上述大學的相關計劃有更深入的瞭解和感受,如台師大學生大使端莊的姿容儀態、專業的接待導覽則讓訪問團打從心發出讚歎;該校的記者則以呈現校園真善美為原則跑遍校內活動,文字與影音新聞兼備,每日的出稿量有時可達至十則。

校園記者萬真霞表示,通過這次交流讓大家獲益良多,希望新學年能學以致用。學生公關大使黃重凱則希望可以嘗試不同的形式去做導覽,學習更多美姿美儀的技巧。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