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於二月十九日舉行馬年新春聯歡會,一千多名教職員齊聚一堂歡慶佳節。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亦到場祝賀,勉勵澳大人上下一心做好新校區搬遷工作。

澳大校董會主席謝志偉博士、校長趙偉教授、副校長(學術)何順文教授、副校長(研究)馬許願教授等出席了聯歡會,與張裕一同祝福大家馬年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張裕表示,艱巨的新校區建設工程終於順利完成,希望澳大教職員繼續秉持團結的精神,努力地做好新校區的搬遷工作和運作,戰勝各項挑戰和困難,朝著世界一流大學的目標邁進,為澳門和國家作出貢獻。

趙偉指出,馬年對澳大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搬遷工作逐步展開,部分學術和行政部門將率先遷入新校園,並預計於今年五月至九月期間全面搬遷,以在新校園迎接新的學年。他還感謝職員過去的辛勤付出,期望澳大成員能承前啟後,同心協力,使校園搬遷工作順利完成。

聯歡會上,澳大安排了財神迎接,向賓客派發紅包,同時請來校內的魔術社、武術隊和中樂團表演,提供視覺與聽覺的享受。為了增加節慶氣氛,還安排了連串與員工互動的遊戲與抽獎環節,現場熱鬧愉快。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