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邀請澳門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博士擔任澳大傑人講壇系列第三十八講的主講嘉賓,細說其成長歷程,與澳大師生分享邁向“成功”的關鍵。同時透過高博士多年的教育工作經驗,分享對時下年輕人競爭力的看法,並闡述其理想中的教育工作者。講座將於二月二十六日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高錦輝博士為澳門培正中學校長,教育學學士及碩士、工商管理學博士。在澳門培正中學任教三十年,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本澳教育事業發展,並於二○一二年獲頒教育功績勳章。除了教育事業外,他同時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包括澳門大學校董會成員、澳門教學人員專業委員會委員、澳門中華教育會副理事長、澳門中華文化交流協會副秘書長、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三屆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成員、澳門紅藍體育會名譽會長、澳門攝影學會名譽顧問、澳門物理暨教育研究會榮譽會長、澳門古箏學會名譽會長、澳門古琴研究會名譽會長、澳門青年交響樂團顧問、澳門業餘天文學會顧問等等。

澳大主辦的“澳大傑人講壇”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向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學習,透過分享及交流提升知識和視野,活動獲得新濠博亞娛樂首席、澳門霍英東基金會的支持及贊助。講座將於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二時十五分在澳大何賢會議中心HG02室以廣東話進行(輔以英語即時傳譯)。留座及查詢請與澳大學生輔導及發展處王先生聯繫,電話:八三九七四九一八,電郵:scd.DLS@um.edu.mo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