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研究所日前舉辦二○一三年度青年研究者獎頒獎禮,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博士生許煒獲得經濟與管理學範疇的“青年研究者奬”榮譽。

評審由澳門國際研究所主席黎祖智、秘書長盧文輝,澳大副校長馬許願及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黎寧擔任。經評審委員會多番討論及嚴選後,一致決定把經濟與管理領域的“青年研究者獎”頒授給許煒。其獲獎作品為《探索RFID技術在供應鏈中的投資分析》,導師為澳大工商管理學院練肇通。許煒在澳大學習期間,發表了《科學期刊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等多篇檢索的國際學術論文。

澳門國際研究所是一所本地的非牟利機構,總部設於澳門,在葡萄牙里斯本也設有代表處。該研究所於二○○二年設立青年研究者獎,鼓勵三十歲以下的青年學生、教師及創意人士研究與探索澳門的發展路向,藉此獎勵及表揚傑出的澳門研究工作者。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