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常務副主席、黨組書記、書記處第一書記申維辰率團到訪澳門大學和參觀該校新校區,他表示對澳大未來的發展寄以深切期待,希望加強雙方於人才培養及研究方面的合作。

訪問團得到澳大校長趙偉的熱情接待,參觀了新校區圖書館、大學會堂、行政樓及住宿式書院等。趙偉表示,新校區在中央政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支持下,經過各方面及全校三年多的努力終於落成。澳大將可容納更多學生,同時吸引更多優秀的科研人員。

參與是次活動的人員還有: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國際聯絡部部長張建生、科學普及部部長楊文志、學會學術部副部長(主持工作)宋軍、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曉亮、辦公廳副巡視員鄭文鋒、國際聯絡部港澳台交流處處長楊容以及澳大對外事務辦公室內地事務主任汪淇。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