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大學聖安學院校長Tim Gardam及美國聖路易華盛頓大學校長Mark Stephen Wrighton分別於3月27及28日到訪澳門大學,並表示對澳大新校區的發展寄以深切期待。

牛津大學聖安學院校長Tim Gardam 、副校長David Harris及牛津大學中國辦公室發展部(亞洲)主管Jeremy Woodall到訪澳大新校區,受到澳大校董會成員禤永明先生及校長趙偉的熱情接待。澳大校長趙偉向牛津大學訪問代表團介紹了新校區的圖書館、大學展館、科研基地、住宿式書院及各學院設施。隨後代表團亦與程海東副校長(學生事務) 、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王一濤、中華醫藥研究院李銘源教授及對外事務辦公室國際事務主管陳麗明會面。

此外,美國聖路易華盛頓大學校長Mark Stephen Wrighton在澳大校董會成員楊俊文博士的陪同下到訪澳大,並與澳大校董會主席謝志偉、校長趙偉、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榮譽學院院長莫啟明、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歷史系主任魏楚雄及對外事務辦公室國際事務主管陳麗明會面。會上趙偉介紹了澳大新校區、四位一體新教育模式、榮譽學院及住宿式書院。

Gardam校長和Wrighton校長均表示本次訪問提升了他們對澳大的認識和了解,亦是開拓兩校合作的好機遇,並表示對澳大未來的教育發展充滿信心。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