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學生的團隊精神和領導能力,澳門大學榮譽學院日前在澳門旅遊塔舉行“團隊建立體驗活動營”。今年主題為“從冒險中提升領導才能”,參與者均為二○一五班的榮譽學院學生。

是次活動是榮譽學院課程 “領導力的發展”中的一環,目的是通過一連串的團隊建立活動和極限挑戰,讓學生在彼此勉勵下增強信心,以及克服恐懼的能力,建立團隊精神,培養領導能力。有參與的學生表示,是次活動提高了同學間的默契、團隊精神與領導能力。

在老師Udani博士指導下,學生在二百三十三米高空的旅遊塔外圍蒙眼行走了一圈;其中五名學生更克服心理障礙,分別嘗試 “笨豬跳”及“高飛跳”。其後,參與活動的學生將撰寫一份增強和促進領導能力的計劃書,並制作有關海報,務求在學期結束時能達成提高領導才能的目標,並為明年出國學習做好充分準備。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