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澳門大學“學長扶助計劃”推出十週年,澳大學生事務部與剛成立的學長扶助計劃校友會合辦“十分愛”社區服務系列活動,冀將校內互助互愛的精神帶入社區。首個活動日前於澳門母親會安老院揭開序幕。

 

“學長扶助計劃”的學生及校友一行四十多人日前到訪母親會安老院,得到長者熱情歡迎。期間,澳大人與長者一同做伸展運動、玩遊戲、唱歌、聊天,並派發小禮物,送上問候和關懷,氣氛融洽愉快。其後,安老院院長及社工介紹了院舍服務及澳門老人服務的需求情況,讓一眾青年更了解長者的需要。

 

十年來,澳大推出的“學長扶助計劃”一直致力讓學長協助學弟妹更好地適應大學生活,建立互助互愛精神。在計劃推行十週年之際,澳大學長扶助計劃校友會及學生事務部合辦“十分愛”社區服務系列活動,透過探訪安老院及兒童院、清潔海灘、捐血等活動,讓學生及校友把“讓愛傳出去”的理念由校園傳至社區,回饋社會。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