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revised.jpg
澳大榮譽學院準畢業生向趙偉校長介紹成果
2_revised.jpg
不少師生到場支持

澳門大學榮譽學院二○一二班三十九位準畢業生發表專題項目研究成果,不少師生出席支持。有發表的學生認為,進行專題研究令他們成長不少,對日後升學或工作都有很大幫助。

今次為榮譽學院首屆本科榮譽生專題項目研討會,研究項目內容廣泛,涵蓋各學院範疇,包括工商管理理論及應用、澳門法律及國際法律的研究、工程學應用與分析、數學理論、澳門教育理論研究與發展、心理學理論、社會學研究、中文文學及語言學研究等。

發表會現場亦有學生專題項目展覽,展示二○一二班榮譽學院學生的研究成果。有應屆榮譽學院畢業生表示,過去一年要同時兼顧繁重的學業和研究項目,忙碌但充實,而且得到指導老師的悉心教導和家人與同學的無限支持,令個人成長不少,學術水平也提高了,對日後繼續升學或投身社會工作都有莫大幫助。

“本科榮譽生專題項目”為榮譽學院課程中最後一個學科,每名學生必須於課程的最後一年獨立完成一個為期一年的專題項目,項目內容集中於學術研究。每名榮譽學院學生均在其所屬學院的一名指導老師帶領下,進行與其本科有關的學術研究,並於學年結束時發表。
 

 

如對上則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新聞及公共關係部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albeelei@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