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大科技學院院長陳俊龍教授(左)與華僑大學副校長朱琦環教授(右)互相致送紀念品
2.jpg
澳門大學科技學院代表團與廈門大學代表合照
3.JPG
華大化表詳情介紹實驗室情況

繼較早前福建省教育廳和華僑大學訪問團來訪澳大後,澳大科技學院代表團一行於3月3日至4日分別到華僑大學及廈門大學回訪,受到兩校代表熱情接待。雙方就澳大未來教育發展、科研合作、招生制度和人才培訓等各方面作出深入的探討和交流。

澳大科技學院院長陳俊龍教授率領土木及環境工程系主任高冠鵬教授、電機與電子工程系主任韋孟宇教授、電腦及資訊科技系主任鞏志國教授、機電工程系主任王百鍵教授及對外事務辦公室主管(內地事務) 汪淇與華大及廈大作實質性討論會議。

會議中,陳俊龍及各系主任先後就科研合作、師生培訓、現行招生制度等方面作出介紹,以推行未來相互交流的整體概念。華大及廈大領導亦介紹了其學校運作與科研發展的經驗,強調加強兩大學的科研合作。他們均表示,澳大未來在橫琴新校區的發展和規劃備受國家重視,會就澳大所提出的建議作深入的分析和研究,以配合未來的交流合作。

是次訪問,雙方均對未來的合作充滿期待,華大及廈大特別與澳大科技學院四個學系相應的教授及人員會面,以便溝通和合作,培育優秀的人才和建立具前瞻性的科研團隊。會後,代表團還參觀了華大及廈大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