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龍舟隊昨日(18)在澳門國際龍舟賽“2018澳門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500米”總決賽中奪得亞軍;此外,澳大在週六(16日)的“2018澳門大學生小龍—公開組—200米”中亦表現卓越,澳門大學A隊力壓澳門本地高等院校,以總時間1分41秒806衝線,再次衛冕冠軍。

澳大龍舟隊屢獲本地賽及國際賽獎項,這次在烈日當空的澳門國際龍舟賽亦發揮實力,於週六的“2018澳門大學生小龍—公開組—200米”得冠軍。在“2018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500米”中與其他地區的高等院校競賽,在總決賽中,澳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及天津南開大學一齊帶出,三方互不相讓,鬥得難分難解,而澳大最終以1秒之差與冠軍擦身而過。 

是次參賽的澳大龍舟隊隊員包括:張倩怡、何鏡年、何崇熙、何偉健、林健翔、梁家傑、梁嘉慧、梁力恆、陸彥、吳嘉輝、余俊洪、王仲軒、胡永迅、鄭宗健、陳嘉賢、戚仕豪、朱浩明、馮天、林梓宏、劉李佑、李卓成、李雋浩、梁啓燊、吳浩然、吳嘉豪、黃浩文、李宗元。“2018大學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500米”總決賽隊伍包括澳門理工學院、澳門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天津南開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及澳門城市大學。


新聞來源: 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