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與英國巴斯大學簽署學術合作備忘錄。該備忘錄由澳大校長宋永華和巴斯大學校長Dame Glynis Marie Breakwell簽訂,以加強兩校之間的學術合作和交流。

訪問團一行受到宋永華、澳大副校長(研究)馬許願及全球事務總監林鈺儀的熱情接待。簽署儀式後,Breakwell參觀了澳大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大展館、澳大圖書館和滿珍紀念書院。Breakwell對澳大科研成就和學習環境大為讚賞,並表示很期待加強與澳大的合作和學術交流。

巴斯大學是英國薩默塞特郡巴斯的一所公立大學,擁有七個學院和17,000名學生。該大學目前在英國衛報大學排名中排第六位,在QS世界大學排名位居160位。


新聞來源: 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