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17名教職員日前參加第26屆全澳教師環山賽,奪得二銀、二銅等共九個奬項。

賽事由澳門中華教育會主辦,今屆吸引澳門多所學校近千名教職員參加。澳大教職員憑著出色的表現奪得多個獎項,其中在男子一組的賽事上,上屆亞軍得主、教育學院的黃宇棋繼續保持亞軍位置,科技學院杜家文則奪得第五名,學生事務部張傑民於男子二組賽事中奪得第七名。而在男子三組的賽事中,社會科學學院關鋒保持亞軍位置,科技學院冼偉光取得第七名,體育事務部梁志堅奪得第十名。女子組方面,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劉曼盈在爭持最激烈的女子公開組中獲得季軍。

澳大教職員在接力賽同樣獲獎,由教育學院黃宇棋、科技學院杜家文、曹光彪書院胡梓聰、體育事務部周遠棋及梁志堅組成的澳大B隊表現不俗,為澳大增添一面銅牌。澳大A隊則排名第九,組員包括社會科學學院關鋒,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的陳學文和黃駿鴻,體育事務部張芳興和設施營運及維護處吳兆樑。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