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級馬拉松協會主辦的香港超級馬拉松賽日前於香港教育學院白石角體育運動中心舉行。澳門大學運動隊派出學生參賽,表現出色,勇奪大專組5小時接力賽的季軍及5小時接力賽全場第7名等佳績。

是次馬拉松賽設個人賽、5小時接力賽和大專杯5小時接力賽,吸引逾800人參加。其中大專杯5小時接力賽吸引來自兩岸四地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澳門大學、香港教育學院嶺南大學、台灣輔仁大學、台灣東吳大學等15所大專院校參賽。澳門大學表現卓越,勇奪大專組5小時接力賽第三名和5小時接力賽全場第7名。

是次比賽由體育事務總監陳炳祥博士擔任領隊,副領隊為張芳興,隊員包括陳家朗、周嘉豪、陳惠美、黃倩玲、李楚盈、閻寬、閰昱臣、陳家健、陳逸昇和郭澤騫。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