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校園實習記者譚濤】期望已久的澳大游泳館在1月21日開放了!校園記者於開放當天率先走入泳館和訪問澳大人的用後感,發現游泳館令人十分滿意。

游泳池位於強身大馬路澳大綜合體育館(N8)內,全長50米,水質清澈,水深指示簡潔清晰。場內掛有彩帶以及標識深水區的橫額,池內用水線劃出循環泳道,池邊擺放著浮板和供水中使用的啞鈴,其中一個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就是可以讓泳客隨意使用的游泳輔助工具和水中啞鈴。

社會科學學院社會學專業的郭正陽表示,游泳館提供的輔助器材可讓初學游泳者試用,他驚喜地說:“更讓我感動的是還精心準備了水中用的啞鈴,這對於想健身減肥的我來說實在是太貼心了。”也有學生表示,相比校外的游泳池,澳大游泳館不僅方便,而且澳大游泳館的泳池大小、設施配置等各方面令人滿意。

現時游泳館免費向澳大人開放至2月底,校方將收集澳大人對游泳館的建議,以便進一步改善。


新聞來源:澳大校園記者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