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澳大人》

全校師生搬到比舊校園大20倍的新校園,澳大人心情百感交集,對舊校園依依不捨,對新校園寄予厚望,今期《澳大人》特意派校園記者進行街訪,寫下澳大人對新校園的願景!


Prof Mary Roberts, FSS客座教授:「希望所有學生喜歡新圖書館,盡情探索圖書館!」


Peter Jakubowicz, FSS兼職講師:「多點國際餐廳!」


陳黎Chen Li, FST高級講師:「希望每個人都喜歡新校園」


曾瑋彤, ADO行政助理:「期望每個澳大人都能在新校園創造屬於自己的成長故事」


劉嘉欣, FBA企業財務監控四年級學生:「希望學校可以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


歐翠欣, FED小學教育三年級學生:「希望保安方面可以增加人手,因此他們的工作時間可以縮短,希望書院快點有HOUSE 活動!」


范捷, FAH葡萄牙語專業三年級學生:「希望能有更多單車」


梁曉程、林子柔, FSS傳播系二年級學生:「希望樹木快高長大,校園不會太曬,交通更方便,能夠加開巴士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