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者蔡漢斌報導】為響應體育發展局和民政總署主辦的“世界挑戰日”,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號召了不少澳大師生和職員於五月二十八日在大豐樓平台進行約十五分鐘的健身操。參與者排滿整個平台,還延伸到孔子像前方。

澳大已連續多年參與“世界挑戰日”,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澳大職員成為了參與的主力軍。活動統籌梁潔嫦表示,今年看到更多澳大同事的面孔,為他們踏出辦公室來響應運動感到開心。大概是適逢考試週,校園內明顯少了學生走動的蹤影,但仍有不少學生熱情參與其中,冀能在考試前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 

是次健身操由就讀澳大教育學院體育教學及運動碩士課程的兩位運動校隊隊員帶領,澳大人隨著他們的指示做出多組健身動作,十分投入。澳大職員紛紛表示,是次活動傳授了一些簡易的辦公室健身操,對他們而言十分實用,之後有機會將繼續響應。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8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