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柳君儒報導】日前,來自各國的學生齊聚澳大圖書館第二演講廳,帶來了一場歡樂、精彩的國際文化表演,讓大家經歷了一場豐富的視聽體驗。

活動由澳大學生事務部主辦。來自法國、日本、中國、澳門、葡萄牙、西班牙等地的學生帶來了形式各異的表演,以及有趣的遊戲,展現了澳大的國際文化氛圍。

首先開場的是一位法國的金髮美女拿著吉他彈唱,宛若天籟的聲音讓觀眾沉醉。四位中國學生表演太極,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加深大家對中國文化的認知。日本一群學生更熱情地光著腳上場,賣力演繹日本特色舞蹈,還跟著音樂歡樂地大喊歌詞,引來全場數次掌聲。而澳門的學生則帶來《海闊天空》和《Good time》兩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身穿葡萄牙傳統服飾的男學生以視頻將葡萄牙的自然風光、城市文化、歷史等講述給觀眾。最後一個表演是西班牙學生深情演唱。

各國學生在活動中歡樂互動,展示了多元的才藝與凝聚力。經過觀眾投票,日本學生的節目被評為最受歡迎節目。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