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澳大學生、教職員和校友攜手合作、發揮創意,澳門大學舉辦《澳門大學由我來秀》──宣傳短片比賽,讓一眾澳大人製作關於澳大的宣傳短片,冠軍將可獲得獎金澳門幣五萬元,報名期由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

比賽分兩階段進行:參賽者需先就主題“屬於他的、屬於她的、屬於我們的、屬於你們的澳門大學”或“發揮創意,盡秀澳大最美一面”提交分鏡圖及劇本,入選者其後將獲安排參加面試,報告創作概念和製作時間表。最後,大會將選出優秀參賽作品進入第二階段,勝出者即開始製作短片。

是次比賽設冠軍一名和優異獎三名,冠軍可獲澳門幣五萬元,優異獎則可獲澳門幣一千元。有興趣參與者可以個人或組隊形式參賽,人數不限,但所有成員必需為澳大學生、教職員或校友,而每個參賽單位亦只能遞交一份作品。

詳情請登入澳門大學傳訊部網站www.umac.mo/co瀏覽。查詢可致電八三九七四三三二或電郵prs.event@uamc.mo與澳大傳訊部公共關係處林小姐聯繫。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