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鄭佳佳報導】由澳門大學學生會主辦、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贊助的二○一三/二○一四學年澳大學生會學生記事本設計比賽現正公開徵件,適逢新校園即將投入使用,因此本次比賽的優勝作品有望成為澳大新校園的第一本學生記事本。

澳大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梁美環同學表示,除了發掘學生的創意和設計天份外,希望通過是次比賽設計出學生們心目中的理想記事本。這次將採用歷屆比賽以來首次以網上投票的甄選方式,初賽入圍作品將上傳到指定網頁,藉網上投票方式選出十強進入決賽。投票期間,學生將收到由學生事務部發出之投票電郵,不但節省時間和資源,且更能有效地聯繫每一位學生。在隨後舉辦的決賽暨頒獎禮上,十強作品的設計者將講述設計概念,主辦單位並將邀請專業評審即場指導。

鑒於新校園即將投入使用,此次記事本設計還將包括最新校園資訊供學生參考,比賽得獎作品經後期完善設計後將進行印製,並預計於新學年初向澳大學生免費派發。

澳大學生會學生記事本可讓學生記錄下生活點滴,最初由學生會宣傳部設計,後為吸納更多意見及讓學生參與發揮所長,故改為設計比賽供全校學生參加。今年已是第四屆舉辦。有意參與比賽的學生可親臨澳大學生中心二樓秘書處索取比賽章程及報名表格,或登入是次比賽的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atebook2010.umsu下載,報名日期至三月十五日止。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