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崔天妮報導】「龍含寶珠辭舊歲,蛇吐瑞氣迎新春。」在人人都生日那天(正月初七),一場熱鬧非凡的新春晚會在澳大文化中心上演。當晚,大會節目精彩紛呈,遊戲與抽獎環節別開生面,讓現場的澳大人度過了一個充滿歡樂的「生日」。

是次晚會由澳大學生會內地學生會和澳大學生事務部合辦,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教務長彭執中、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學生資源及服務處處長周桂慈、內地學生會會長孟君澤等出席了活動。其中,余小明更擔任晚會表演嘉賓,獻唱一曲《東方之珠》,悠揚動聽的歌聲獲得滿堂喝彩。

當晚豐富多樣的其他節目還包括:樂隊演奏、情歌對唱、跆拳道表演、舞蹈等,現場觀眾均看得大呼過癮,而會上播放的一段祝福視頻更掀起了晚會的高潮:趙偉校長、彭執中等嘉賓透過視頻向大家拜年並送上新春祝福,還有在異國求學的學子表達對澳大師生的思念,十分溫馨感人。

出席晚會的大四同學羅江柳表示,是次新春晚會讓她感到「非常溫暖,有在家過年的氣氛」,更希望明年新春晚會能夠延續這種溫暖的風格;大三同學趙雅青則認為節目非常豐富,很喜歡晚會以新穎形式舉行,希望明年能夠增加互動遊戲,更盼望自己屆時能抽中大獎。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