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日前參加於馬來西亞舉行的辯論公開賽,憑藉卓越的表現,成功從七十隊來自世界各地的辯手中脫穎而出,進入“英語外語組” 決賽,並奪得冠軍,為澳大英語辯論隊再創佳績。

賽前,澳大英語辯論隊在總教練吳子薇的帶領下積極備戰,爭取以最佳表現應戰。隊員郭燕、梁倩盈和黃嘉琪經過六回合深入的激辯,晉身“英語為外語組”的決賽。決賽對手也旗鼓相當,曾獲第十七屆 “外研社.當當網杯”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的冠軍,不過澳大辯論隊無懼挑戰,並憑著優秀的表現及精彩的雄論,最終奪取冠軍。澳大隊員郭燕更獲得 “英語為外語組” 的決賽及初賽最佳辯手,梁倩盈和黃嘉琪均獲初賽最佳辯手的第三及第四名。

澳大英語辯論隊將再接再厲,於四月初出戰於廣州舉行的 “第三屆廣東辯論公開賽”及五月底於新加坡舉行的 “第五屆亞洲英語辯論賽”。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