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及工商管理學院與美高梅共同開辦的“未來智慧紀元 — 領導技巧”證書課程圓滿完成,共有25名團隊成員獲得證書。雙方期望於不久將來能再次合作,持續為澳門人才提供緊貼市場需求的專業培訓。

結業禮上,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教授和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副總裁陳來源向學員頒發課程證書,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教授出席見證。學員馮志敏及趙建山於結業禮上分享感想,兩人均表示課程與日常工作有密切關聯,實用性強,獲益良多。此外,他們感謝美高梅的支持與安排,以及澳大教授團隊的專業指導。

陳靖涵相信是次課程能為美高梅的團隊成員帶來更豐富的知識層面,對領導技巧有更深層次的理解,能運用所學到的知識來處理日後的工作。

陳來源表示,此次是美高梅與澳大合辦的首個課程,課題安排著重提升團隊的領導技巧,更加緊貼行業趨勢的人工智能、大數據等前瞻主題,為團隊成員在未來擔當重要的領導角色奠下良好基石。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 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