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因應疫情為中小企業推出一系列的精選商業培訓課程,反應熱烈,前三期六門課程的名額全部爆滿。澳大現推出第四期的“大數據與科技創新”及“人工智能、物聯網與智慧城市”費用課程,全免(每門課程原價3,900澳門元),由6月3日至9日接受報名。

是次課程主題圍繞中小企與科技發展,由澳大科技學院、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持續進修中心聯合主辦。澳大表示,科技學院和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科研實力堅強,持續以一流的教學和研究成果服務於社會;而持續進修中心則一直為大眾提供優質培訓課程及高質素教學服務支援。澳大希望通過是次課程讓澳門中小企了解全球科技發展趨勢優化自身營商思維與行動,並配合特區政府推動數據化、智能化科技城市的發展方向,鼓勵澳門中小企向高科技創新發展。

第四期的“大數據與科技創新”課程以不同專題與務實案例,讓中小企認識如何使用數據庫管理工具、了解數據分析方法,以及了解大數據在商業營銷領域的應用。“人工智能、物聯網與智慧城市”將講授人工智能和物聯網兩項技術如何帶動傳統行業的發展,並為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和可持續發展出力,包括智慧城市建設、智慧能源、智能交通,智能濱海城市建設、災害防控等議題,有助中小企了解特區發展趨勢,從而更準確地把握營商的發展方向。

培訓課程於6月3日至9日接受報名,並將於6月16日開課,預計7月上旬完成。兩課程可分別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持澳門身份證的中小企在職人士(報名需繳交在職證明)優先錄取。詳情及報名請瀏覽澳大持續進修中心網頁https://cce.um.edu.mo/course/。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cce.enquiry@um.edu.mo 或致電88224545與中心馮小姐或梅小姐聯絡。

(PPC/CO/090)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林祖兒 電話:(853) 882280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