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支持澳門大學的防疫及復課準備工作,澳門大學校友會、澳門大學(閩南)校友會、澳門大學(上海)校友會、澳門大學(深圳)校友會籌委會、澳門大學校友體育會及澳門大學(北京)校友會於三、四月期間發起籌募及捐贈活動,得到各地校友的廣泛支持,成功籌集外科口罩、探熱槍、消毒搓手液及噴霧防疫物資。日前,各校友會代表分別把防疫物資送抵母校,並由副校長馬許願、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和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代表接收。

澳大感謝各校友會對母校的關懷,以及熱心捐贈。藉著這次的捐贈行動,校友會不但承傳回饋母校的精神,同時於協調捐贈物資過程中充分發揮各會間互助合作的精神,為促進不同地區校友會之間的合作提供了一次寳貴的經驗。澳大期望各校友會繼續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關注和支持母校的發展。

新聞來源: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林祖兒 電話:(853) 882280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