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卻阻隔不了大學生學習的動力!宅在家裡,除了啃紙本書外,還可以利用網上學習資源,做到「停課不停學」。因應疫情,澳門大學利用UMMoodle和Zoom這兩個網上教學平台開展遙距授課,你準備好上課了嗎?

在UMMoodle平台上

澳門大學老師會發佈重要通知、上載教學材料、與學生交流、收集學生作業,並結合Zoom平台開展網上授課。

在Zoom平台上

老師能夠向學生直播課程、共享螢幕畫面和開展分組討論。學生除了看到整個教學過程,還能即時舉手發問。老師和同學均可以利用Chat功能互相發送文字訊息和分享檔案。老師更可在平台上記錄教學過程和作後期剪接。

老師、同學,怎樣取得你的澳大Zoom基本帳戶?

可瀏覽:https://go.um.edu.mo/gib6j1nn 

有關UMMoodle和Zoom平台的詳盡使用方法,請瀏覽澳門大學教與學優化中心的網站(https://ctle.um.edu.mo/)、微信公眾號:澳大CTLE。

(Ref: PPC/CO/049)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