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全球事務部舉行一年一度的“國際交流晚會”,讓澳大學生進一步了解澳大的交流計劃以及資訊。

現時,澳大已與全球28個國家147間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如中國內地、日本、南韓、美國、葡國、英國、法國、德國、荷蘭、瑞典、丹麥、加拿大、巴西等。澳大副校長(全球事務)馬許願鼓勵學生積極參加交流計劃,增廣見聞,拓闊視野;並介紹國際學生獎學金以及來校交流獎學金。

晚會現場設有多個國家主題攤位,向學生介紹各項交流計劃詳情,還有曾赴海外的交流生、校友以及顧問分享經驗;此外,部分參加的學生還穿上傳統服飾展示和介紹家鄉的文化。

澳大全球事務部致力於提升澳大的國際化程度,通過拓展澳大的網絡促進國際合作,全球事務部提供一系列國際交流計劃,包括學期交流計劃以及出外交流活動。 2018/2019學年,參加海外交流計劃、海外升學計劃、萬人計劃及伊拉斯謨計劃的學生近600名。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