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澳門大學成立全校的“肺炎防控工作小組”,由澳大校長宋永華擔任組長,副校長(行政事務)高薇為執行組長、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代總監田潔冰為協調員,另外四位分別負責學術、全球事務、研究和學生事務的副校長則協調相關範疇事務。

“肺炎防控工作小組”今(23)日召開會議,跟進預防措施的實施情況,進一步制定應變方案。現時,澳大已實施多項預防措施,除加強校內防疫教育和校園各處的清潔工作,亦向師生員工提供不同指引,同時為2月3日農曆新年假期後師生回校上課做好準備。此外,澳大將對在春節期間到訪武漢的師生員工進行醫學監測及追蹤健康情況。

澳大還將透過新設的“肺炎防控工作小組”專頁https://www.um.edu.mo/zh-hant/task-force-for-pneumonia-prevention-and-control.html公佈最新消息,敬請密切留意。如有查詢或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與以下有關單位聯繫

單位

網頁

電話

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HSEO)

https://hseo.um.edu.mo/

8822 8852

學生事務部 (SAO)

https://sao.um.edu.mo

8822 4842

註冊處 (REG)

https://reg.um.edu.mo/

8822 4007

研究生院 (GRS)

https://grs.um.edu.mo/

8822 4898

行政部 (ADMO)

https://admo.um.edu.mo/

8822 8597

全球事務部 (GAO)

https://gao.um.edu.mo/

8822 4386

體育事務部 (OSA)

https://osa.um.edu.mo/

8822 4910

保安中心24小時熱線 (STS)

https://sts.cmdo.um.edu.mo/

8822 4126

(Ref: PPC/CO/003)

新聞來源:傳訊部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