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2020/2021學年“工商管理博士(DBA)學位課程"現正招生,以栽培專業的企業解難人才,協助企業面對在全球化大環境下新一輪的機遇與挑戰。新課程強調學術應用與管理實踐並重,以加強在職企業高級管理人員的國際商業知識水平和研究能力。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5月31日。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設計靈活,適合現職企業高級管理人員,學習與時俱進的商業管理知識,並運用所學,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帶領團隊創造價值。課程為期三年,包括周末面授課堂、專題考察工作坊和博士論文。學生每年均有機會前往亞洲、歐洲或北美頂尖大學及公司進行實地考察,交流前沿資訊和見解,有助擴闊學生的環球視野和強化系統性思考能力。

本屆澳大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將設獎學金,獲取錄的學生將享有最高為總學費百分之四十的學費扣減。網上報名及有關課程資訊可瀏覽網頁https://dba.fba.um.edu.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822 4723或電郵dba.fba@um.edu.mo查詢。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