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辦的“技術創新如何帶動青年人創業”論壇,邀請Google前首席技術官、科技界傑出工程師江朝暉擔任主講,與澳大師生及澳門中學師生分享其創業經驗。江朝暉表示,從發展新技術到開發產品,都要經歷無數嘗試和失敗,勉勵有意從事創新創業範疇的人士要敢於嘗試。 

講座中,江朝暉分享了她的工作及創業經歷、當中的難忘回憶,以及從企業高層到創業者時如何適應角色轉換。她表示,各界應為開發新的科技產品或技術共同努力,她認為創業者要敢於嘗試,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並了解目前自己離實現想法之間的距離,日後能更精準地改善弱點。

江朝暉現任ExaLeap千兆躍科技首席執行官、首席技術官,多年來從事安全、存儲、網絡、虛擬化等領域的研發工作,更曾任Google的首席技術官,是經驗豐富的科技界傑出人才。

新聞來源:創新創業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