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舉行本學年首次高桌晚宴,是次宴會邀請了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作主講嘉賓。張崑崙書院院長張美芳連同賓客及師生約200人共度晚宴,場面典雅莊重。

晚宴由張美芳致歡迎辭拉開序幕。主講嘉賓、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分享自身的成長經歷,藉其學習書法的故事指出成功貴在堅持;又通過簡述澳門歷史,帶出本地特有的“社團文化”及其重要性。他最後寄語學生在學時期要多參與本地社團的活動,汲取經驗及關心祖國發展,成為一名熱愛中華文化、愛國愛澳的青年。期後,張崑崙書院贊助人張樂田藉此晚宴,向張崑崙書院捐贈一部三角鋼琴作教育用途。張樂田希望能培養學生對音樂方面的素養及造詣,同時藉此推動本澳文化藝術發展。

儀式後,書院學生和嘉賓帶來精彩演出。分別有特邀嘉賓甘仕良、院生馮捷康及宋志高的鋼琴獨奏,院生趙睿的古琴獨奏,以及書院樂隊TIAA (成員包括黃愷翀、林澤軒、陳曉如、萬穎佳及賀偲懿)的歌唱表演,場面熱鬧溫馨。

是次晚宴主桌嘉賓包括: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大學校長宋永華;張崑崙書院贊助人及三友發展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張樂田;澳門精創音樂文化協會理事長甘仕良;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紹邦書院院長張本梓;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總監林鈺儀;英文系主任孫藝風;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教授曲松楠;人文學院助理教授尤呈呈;工商管理學院助理教授楊曦;社會科學學院助理教授李穎;人文學院高級講師林思磊及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職務主管李鳳霏。

 

新聞來源:張崑崙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