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法學院教授Rostam J Neuwirth及副教授Alexandr Svetlicinii共同編撰的法律著作《金磚國家法律文件及資料導覽》,搜羅金磚國家合作所牽涉的重要文件,為政府官員、執業律師及仲裁員、法律學者及師生提供參考。該書在北京的“金磚國家國際法治論壇"進行新書發佈會。

澳大法律新著《金磚國家法律文件及資料導覽》滙集眾多牽涉金磚國家合作的重要文件及資料,為政府官員、執業律師及仲裁員,以及從事國際關係、商業、經濟及法律專業人士、學者和學生提供參考。書中內容豐富多元,內有不同條約、國家元首於高峰會的聲明、部長級聲明,以及經由金磚國家法學研討會所採納的聲明等,還呈現了金磚國家首十年合作的時間線。

是次新書發佈會在北京 “金磚國家國際法治論壇"舉行。該論壇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國際法學研究所主辦、中國社會科學院法學研究所法治宣傳教育與公法研究中心、中國社會科學院法學研究所、中國民主法制出版社法律應用分社、中國社會學出版社、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支持,並吸引來自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及葡萄牙的公共機構、大學、研究組織、出版社、及律師事務所超過60位專家學者參與。

有關《金磚國家法律文件及資料導覽》詳盡介紹,可瀏覽:

https://www.amazon.com/dp/9996511170/ref=rdr_ext_tmb.

新聞來源:法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