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榮譽學院作育英才十年,為澳門、大灣區內不同專業培育了眾多傑出青年領袖。藉創院十周年之際,澳大榮譽學院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展現學院育人理念、創新嚴格的教學環境、以及校友在不同領域的發展,與校友、澳門大眾共同見證發展,同時也為今(2019/2020)學年入讀的195名尖子樹立學習的榜樣。

澳大榮譽學院一直遵循“擇優招生"原則,致力為澳門及鄰近地區培育國際精英及領袖人才,矢志為學生營造多元創新的校園生活和教學環境;同時也提供不同機會,增強其跨學科的研究能力和國際視野,提升領導才能及社會責任感。入讀學院的學生享有度身訂造的榮譽課程和境外留學的經驗。

在十週年慶典暨新學年入學典禮上,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代校長馬許願、榮譽學院院長黎寧、榮譽學院創院院長莫啟明及校友會理事長利卓謙一起蓋手印,見證學院的發展里程;今年,迎來了來自7個國家和地區、31個專業共195名學術成績優異、具領導潛能的學生,並由林金城、馬許願,及副校長葛偉、蘇基朗和高薇向新生頒發入學證書。黎寧致辭時表示,澳大一直投放大量資源培育品學兼優的學生,過去已培育出322人才投身社會,在各行各業上發光發亮。

過去八屆榮譽學院畢業生的就業和升學情況良好,大部分學生獲聘於多家跨國機構,或到國際頂尖學府繼續深造,包括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澳門)、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澳門)、英國帝國倫敦學院、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美國密歇根大學、美國萊斯大學、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北京大學等。

澳大榮譽學院十周年慶祝活動系列包括有榮譽論壇、十周年晚宴及小型音樂會,並於澳大大學展館(E1)設有圖片展,回顧過去十年的歷史和發展。圖片展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間舉行。

新聞來源:榮譽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