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今年繼續開設一系列豐富多元的夏令營,吸引近千國際學生、內地優秀生及本澳中小學生參加,內容涵蓋微電子、中醫藥、人工智能、科普、生物醫學、葡語、英語等領域,讓學生善用暑假時光,趁早體驗不同學科的樂趣,啓發潛能。

澳大葡語暑期課程及英語夏令營是備受期待的課程之一。澳大的葡語教育是在葡萄牙、巴西以外陣容最大,實力最強,一直培養中葡雙語人才,葡語暑期課程由1986年開始創辦,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參與,如日本、美國、巴西、意大利、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而澳大英語夏令營為學生度身設計、寓教於樂的教學活動,由世界各地的英語教師授課,營造“沉浸式語境”,提升學生活用英語的能力和自信。

備受矚目的生物醫學、中醫藥夏令營繼續開辦。學生可以透過澳大先進的實驗儀器與澳大專家的講解,學習癌細胞、細胞及分子生物學、中醫藥等知識。澳大另一熱門的科普夏令營,今年更首次包括小學生舉辦STEAM研習營,學員透過互動遊戲和科學實驗,探索日常生活的科學知識。此外,今年也首辦工商管理夏令營、芯片設計體驗夏令營,學員有機會接觸澳大金融科技、大數據分析與決策科學、微電子全球領先的前沿技術,以及製作和生產芯片的步驟。

新聞來源: 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