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舞蹈隊參與由教育暨青年局舉辦的“國際青年舞蹈節",到澳門眾多文化景點表演,包括綜藝館、旅遊塔、大三巴牌坊、雅文湖畔等,吸引眾多澳門本地及非本地舞蹈團體及愛好者的積極參與,喜聞樂見。

澳大舞蹈隊獲選為是次國際青年舞蹈節的本地隊伍之一,在大會安排下,以「天鵝」形態在巡遊中表演開場舞,“天鵝"以“蒼天的信使,翱翔於九天之間,與天地共舞,與日月同輝。” 作為題材;舞蹈的編織有起伏、有跌宕,段與段之間,呼應緊密,動作油然而生,突顯了舞蹈隊同學的舞風綺麗多姿,令人動容。此外,舞蹈隊與其他10隊本地及16隊非本地舞團的謝幕演出同獲觀眾喜愛,掌聲不絕。

國際青年舞蹈節是澳門一項矚目盛事,國際青年舞蹈節2019同時亦為第一屆藝文薈澳的節目之一。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青年舞蹈愛好者透過這個平台,建立起友誼、進行文化交流及展演不同風格和種類的舞蹈,相得益彰。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