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舉行第七期“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畢業典禮,共有27名學員順利取得文憑,同時該文憑亦獲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專業認可。

典禮上,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及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姜鎮昌向學員頒授證書。劉丁己致辭時表示,自第一期開始聯同澳門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及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組織支持建築業從業人員專業發展的工料測量課程,在提高澳門建築業人才競爭力方面不遺餘力,至今第七期的課程亦已圓滿結束。今屆全體學員均達標且取得好成績,相信他們能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自己的專業為業界作出貢獻。最後,他鼓勵學員繼續自我增值,提升個人競爭力,以應對未來社會發展的需要。

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香港分會會長岑衞瀚鼓勵學員努力考取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以共享國際專業資訊及網絡。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澳門區理事長陳玉嬋則介紹了學會的會員登記制度。

“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由澳門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發起、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和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合辦,導師均來自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開辦至今深受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歡迎。該文憑課程目前已舉辦了8期,未來也將繼續舉辦相關深造課程,為業界提供專業培訓機會。

資訊來源: 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