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與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為期一年的“電機工程高級文憑課程"結業典禮在2019年6月5日於澳大圓滿舉行,共14名學員完成課程取得文憑。

結業典禮由澳大副校長(全球事務)馬許願、澳電執行委員會主席梁華權、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和澳電人力資源及可持續發展部總監鄭堅立主持。

劉丁己致辭時感謝澳電和所有課程導師的支持和協調,並表示澳大將繼續支持澳門工程師的發展和持續進修,進一步豐富他們的專業知識,為迎接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鄭堅立表示,澳電與澳大由2014開始合作舉辦“電機工程高級文憑課程",目的是提升學員電機工程專業技術,並給予其事業發展機會,從而培養高技能人力資源為澳門作出貢獻。同時,他亦代表澳電感謝各方對課程的支持。

新聞來源: 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