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今(24)日舉行“澳大學術獎項頒獎典禮2019"向66名成績優異的應屆畢業生頒發學術獎項。為鼓勵學生勤奮向學,澳大全年共設立60多項獎學金及學術獎項,總額超過澳門幣400萬元,獲獎學生逾400名。

澳大校長宋永華致辭時衷心祝賀得獎學生,並感謝各學術獎項捐贈者。他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為澳門高等教育領域帶來更多新機遇和發展空間,澳大把握機遇,不斷尋求突破為師生們創造更好的教學環境,開拓更廣闊的平台讓學生各展所長。宋永華期望未來在更多資源投放下將有更多學生受惠,讓他們可以更專注學習,放眼更遠大目標發揮所長;同時,他也寄語得獎學生除繼續在學術成績方面努力外,還能多關心澳門和國家的發展,將所學所得與人分享,關懷澳門和國家的建設。

典禮上,共頒發16項學術獎項,由66名成績優異的應屆畢業生獲得,分別是澳門基金會學術獎項、霍英東基金會學術獎項、中國銀行學術獎項、澳門國際銀行學術獎項、工銀澳門優才學術獎項、澳能建設─鴻業集團學術獎項、胡氏集團學術獎項、蔡繼有學術獎項、盧道和數學學術獎項、歐維治基金會學術獎項、大西洋銀行學術獎項、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學術獎項、Synopsys學術獎項、易達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學術獎項、土木工程實驗室學術獎項和易研方案學術獎項。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